花燈


在純白下


多了種單純與寧靜



 


純白也讓光影更明顯的對話


 



 


這個裝置也是展品之一


 



 


在幾張畫中我特別注意到了一個物件


紅汽球


它在某幾個場景都出現了


(  前面的幾篇PO文中可以看到 )


我的心情解讀


它代表一個希望


 


 



 


最後一次看到這個汽球時


它已沒氣的懸在窗沿


這代表希望破滅了嗎


小女孩的心也碎了嗎


 




 


這是幾米工作室的模擬場景


我居然發現了那顆紅汽球也在那裡


突然間心情一陣悸動


似乎是一個偵探找到了什麼關鍵時的那種興奮但又得壓抑的感覺


我有種感動


突然想落淚


.......


 


 



 


人生中我們在追逐著什麼


到底是追還是被追


 




 


如果像籠中鳥一樣


那是無奈的人生


 



 


想逃


我也有多次想逃的心情


 


 



 


離開一切去尋夢


 




 


前面的陽光等你去追尋


 



 


雨後彩虹更值得期待


 


 



 


尋一個自由


尋一個有夢的星空


 



 


坐在四季星空的底下


看前面的 " 星空 " 故事也看上面的 " 星空 " 世界


 



 


我一直試著尋找屬於我的星


.....


 



 


我也一直相信著


 





 


在浩瀚的宇宙裡


 



 


一定有


.......



.....
 


幾米星空特展~我見我心之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