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聲道音樂劇場裡


各種聲音環繞








上頭的冰注


滴落一顆顆的水珠


落在水幕中起了漣漪


而我


一個勁的仰著頭


很傻的想拍下落下的水滴


沒有連拍不懂快門速度


就是笨笨的拍


這裝置藝術的水滴落速一定算計過


但我指間的速度卻怎麼抓都抓不準


只知道自己站了好久好久脖子好酦好酸


手指一直按一直按


在一堆的鏡頭中


留下了這幾張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定在那裡拍滑落的水滴


是想挑戰一些不可能嗎


 




 


當水滴落下時


我的心裡也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你的心也在下雨嗎


.....


 


 


另一個空間裡



記憶的夾層


 




 




 






 



 


人生中一定有想留的記憶


也有不想留的記憶


 



 



 


可以保留BABY般的無邪嗎


 


 







還是一滴一滴的掙扎



 



 


記憶的終點在哪裡


沒有人知道


.....


 


 


記憶和時空和情感的關係


如何相互纏繞


......




 


小男孩的世界裡多了個


和他一起尋夢的小女孩


 


 





 


曾經的陪伴


隨著時空


只剩記憶


 




 


共有的回憶


一定會佔據在某個心底角落


 


 



 


陪著


兒時


漸漸


成長


 



 


這是書的最後一頁


落幕了嗎


....



.....


幾米星空特展~我見我心之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