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再尋回


曾經


.....


 


 


我愛上了這個空間



一進去


有個 " 小姐 " 已安靜的駐足在那裡欣賞了


不敢打擾


只是緩身默默的站在後頭


也望著


她望著的地方


 


 


 



 


透過小窗口望去


原來她在看著


書中最後一頁的模擬實景


 


 






再近一點看


真的有嚇到


原來 " 她 " 不是真的


是真人比例的蠟像


而且非常像


還有一個重點


她是個超級大美女


 



 


怎麼一樣都40歲


她看起來却這麼年輕


是因為她還保有著童真嗎


當現在的她看著兒時的她


從空白再回到那段曾經


有多少記憶再翻攪了起來


有多少思緒充滿了無限感動


....


 



 


妳一定


想起了兒時房裡梵谷的星空


想起來了窗外遙望的星空


和那段屬於妳和他的故事








 



 



 


我突然羨慕著


.....


這樣的星空故事


.....



 


孤單時


仍要守護心中的思念


有陰影的地方


必定有光


....


這幾句話像極了自己先前的獨白


真的好喜歡


...


推薦幾米的這本好書


有機會也跳到 " 星空"裡尋一份感動



 


 


結束了



 


窗外有微微的陽透出


 




 


古意的建築





 


併著


想像的夢和現代技術的創意


 



 


交錯的時空


遊了一趟現代美學的視覺藝術之旅


視覺外的感覺


也悄悄的騷動在心靈深處


.......


 


 













又開始亂拍


看完這個展覽


心靈就像這串串的果實一樣豐富


 



 


什麼時候


我也能轉動出能量來呢




 


一個美麗的展覽


幾米星空特展


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動


如果您也陪著我看到這了


真的好感恩


也謝謝來訪的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