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838036.jpg - 女兒的天空

 

 

 

一直聽到兩個女兒在客廳傳來的笑聲

一段時間妹妺進來説:「媽~妳看,我完成了一張電影海報!很厲害唷」

姐姐説:「我也有幫忙哦!」

果真,我看了之後還真覺得挺酷的,媽媽我投以欣賞的眼光~

妹妹說:「搞不好我以後可以去幫人家做電影海報哦!」

妹妹的興趣多,一下子畫畫、電腦又要攝影、影像剪輯、幕後工作、

連導演她都說有興趣,現在又來個電影海報設計⋯⋯

一直都是走怪怪風路線的她總喜歡搞怪一下

呵呵~去吧!都去試吧,孩子

試了才知道喜不喜歡適不適合

同樣的這也是鼓勵姐姐的話

因為相較妹妹的勇於嚐試,姐姐是完全相反的什麼都不敢

妹妹常常都說那姐姐以後來幫我想文案好了

⋯⋯

無論如何,未來是孩子自己的,

要怎麼走該怎麼做,只要是孩子自己願意

當媽的大概就是全力支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