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首歌


少年的我



作曲/作詞:李七牛

春天的花是多麼的香,
秋天的月是多麼的亮,
少年的我是多麼的快樂,
美麗的她不知怎麼樣。

春天的花會逢春開放,
秋天的月會逢秋明亮,
少年的我是有今天快樂,
美麗的她不知怎麼樣。

寶貴的情像月亮,
甜蜜的愛像花香,
少年的我不努力,
怎能夠使她快樂歡暢,唏。

春天的花會逢春開放,
秋天的月會逢秋明亮,
少年的我是有今天快樂,
美麗的她不知怎麼樣。

春天的花會逢春開放,
秋天的月會逢秋明亮,
少年的我是有今天快樂,
美麗的她不知怎麼樣。


===============

生於立春  是一年之始


幼童的妳 像春鳥一樣吱吱喳喳


少年的妳 像春雷般轟轟隆隆


青少年的妳 像春耕般辛辛勤勤


媽媽祝福未來的妳


人 有春神般的活力


心 有春風般的溫暖


生活 有春花般的多彩多姿


夢想 有春天般專屬的美麗





希望如同歌詞


就是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