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怎樣..我的蟲蟲比你的還長呢




肚子鋨了...趕快找蟲蟲吃囉....




來~看我劈腿喔。。。




可愛小小雞...排隊散散步囉...




啪啪啪~發生什麼事了呢?




ㄟㄟㄟ...我告訴你喔...剛剛那裡發生了....




媽媽:我們要吃吃...




來~看我們這兩隻辣妺雞跳個舞給大家看....




鳴~不要踩我啦...好痛喔~




前面的..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呀?




我們來比賽..看誰的找到的蟲蟲多...



YA~我的腿可是比你們都長喔~


**************



每次去幼稚園上課..就是自我戰鬥的開始...


時間好短


小朋友吵翻天


好像管秩序的時間比我上課時間還多


每回總要在最緊迫且又趕又喊下去完成作品


一堂課下來實在要了我的命


那些小朋友都喜歡美術課時間


或許是平時上課時在每一個動作都是照著口令規規距距下


美術課是他們解放的時間


看到我來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樣


高興的又叫又跳


說真的看他們喜歡上課的樣子真的很安慰


單獨看來每個人都好可愛


呵呵呵...


可是集體一來....


哇~~~~~~~~~


惡魔呀......


*********


其實


我還是喜歡有充足的時間上課


可以從引導課程慢慢開啟小朋友們對藝術的視野


也更能藉由在過程中刺激他們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其實在小朋友豐富的想像空間裡


許多的驚喜會隨處而見


那是一種發現的喜悅


那是一種滿足的成就


那是一個大人永遠無法到達的境界


~童趣的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