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大片燦爛的艷紅怎能不叫我飛奔而去呢
拍了一會,旁邊一位路人對著我說:"我看妳從那裡遠遠的飛過來就是為了拍這個哦"
呵呵..我笑著點點頭說"是呀"...
(可見我真的是用"飛"的唷~)


 




 


這是母親節回婆家南部的路上拍的


 




 


南部的鳳凰花已紅烈烈的盛開了
火紅的密度實在是熱情如火如陽啊




 


看到這樣的大紅


不振奮都難


尤其對於忙了好久的我來說


更需要這般紅色能量的給予


還有許多東西要趕


動能動能我要動能


 




 


剛剛給了自己一杯咖啡


再加上紅來提神


等會應該可以做點功課吧





 


初夏的天空


驪歌將陸續唱起


今年兩個都要畢業的女兒也將在半個月後和現階段說拜拜


昨晚去參加小女兒英文班成果發表會


我同時去向校長和老師道別告知我也將"畢業"


從大女兒接著小女兒幼稚園起十幾年來的英文班將隨著小女兒國小畢業而跟著結束


爾後剩下的就是回憶了


 




 


強烈熾熱的豔陽和熱情奔放的鳯凰盡情地照耀著天地


離別的同時也意謂著新階段的開始啊


 



 


在新階段開始前還是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