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吃飯和女兒對話


大女兒說:"媽,我最近一點讀書的動力都沒有,每天都好容易累哦!


我希望妳現在很用力很用力的打我,把我打死把我打到流血,我可能要有人逼才有動力讀書吧"


小女兒在旁露出害怕的眼神說:"哎喲!如果被打好可怕哦!這樣我一定不要讀書"


我對女兒說:妳每天都這麼晚睡,睡眠不足身體疲累當然沒有精神和動力讀書呀!


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要妳早一點睡的原因,尤其妳最近的身體狀況這麼多,這都和睡眠不夠有關係啊!


女兒回說:"那怎麼辦,等我國三不就睡更少了"


快升國三的大女兒即將進入最痛苦的一年


每天見她疲憊的眼神實在是不捨


唸書  我幫不上忙


只能包容和接受她現在的所有和不斷的給予打氣和鼓勵


****


吃飽後


小女兒說:媽,我最近大腸好像變大變寬了耶,吃這麼多東西肚子都沒感覺很飽


我一時間還沒反應出小女兒的話


姐姐就馬上回說:哦~~什麼大腸變寬是胃變大啦


頓時,我們三人都大笑了起來



兩個姐妹個性完全不同


姐姐正經八百 妹妹則是個糊里糊塗的天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