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女兒的聯絡簿從小到大都是"滿滿的"


因為她實在是"很會寫"和妹妹聯絡簿幾乎寫不出來白白的完全不同


很不錯的是不管大女兒寫什麼


她的老師總能有心的給予回應


日前看到了小小的幾個文字覺得有意思


我想大概是女兒讀書真的快讀瘋了所寫的情緒紓發或自我打氣吧



 


 



(  自我安慰中篇 )


每科都是1000分   前程似錦


啊~美好的前程呀


 


 



女兒見我拿相機拍說:妳又要拍


對呀!我覺得好好玩!


那妳要把我的名字遮起來


又沒關係反正很多人都知道妳的名字


哎唷 這是我的隱私權耶


呵呵


姐姐  媽有尊重妳唷  我有馬賽克了呦


 




(勉強活的下去篇)


看到沒


這就是我段考的成績


全校NO1


哈哈


老師回應也有趣



○○ 你........還好嗎?





自我解嘲      自我安慰    自我鼓勵   總比   自我放棄好呀


辛苦的國中生孩子


加油呀





 



不管妳的分數為何


媽媽都是OK


我的心臟很強 沒關係


盡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