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未完成的工作讓身心都不對了




燥熱




焦慮




自責




壓力




所有的不安都集中在一起




所有的不適也一一浮現




...


 





 


最近真的深深感受到了




心理影響了身體




身體影響了心理




不論是身或心哪裡不適在在都讓生活工作和心情有了變化




何苦讓自己如此




我問我自己


 


心理狀況還可以找紓壓方式


身體出了問題就無法單一解決




我投降了




不能再ㄍㄧㄥ了




我想我必需求救了




人助自助都要




希望儘快讓身體和心靈回到該有的位置




不要再位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