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我教學的對象


幼幼班學生佔了大半


每天都和3歲多的孩子"混"在一起


現在的孩子不比從前


個個鬼靈精也都聰明機靈懂得多


常常帶著天真又認真的臉孔嘰哩呱啦的跟妳講個不停


他們總有分享不完的豐富世界



 


回想3歲多的我


有什麼"大事"嗎


沒有


在以前那個年代


好像就是傻傻笨笨的


唯一有的印象就是


堆積木


爸媽在旁邊工作


我自己在桌上玩


有時候我會把積木堆得很高


然後再把它毁壞


或者妹妹堆好積木


而我就是那個破壞者



 


開始有彩色相片了




還好爸爸在相片背後有寫日期


3歲3個月的我


真的很像小男生


 



 


ㄏㄡ ㄏㄡ 還流著鼻水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