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元氣力二分享給我的影片


隨著片中音樂所帶來的震撼與深意


看的愛哭的我眼淚都奪眶而出了


分享給大家


p.s.   我的音樂一定要關掉唷


音樂開大一點更有感覺呢



 


分享一則動人的廣告-為什麼我和別人不一樣?


 


看完這個廣告,眼眶紅紅的..


裡面小女孩提問"為什麼我和別人不一樣?"


流浪藝人回答"為什麼你必須和別人一樣?"


簡單的回答.卻深入人心..


希望能帶給大家什麼~


 別給自己受限在一個小框框喔,我們都要蛻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盡情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