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

你們攀岩過嗎

來試試看

爬上去會有什麼樣的動作

姿勢如何

要記起來喔

 

 






 

 

之前去了攀岩場照相給小朋友看

 

我們也來動手做做看吧



大班作品

加油加油爬上去

還有倒掛金鈎的耶

 

 

小一作品

快..快掉下去了..

腳趕快勾住

 


小一作品

看我的長腿

盪過去就勾到了喔

 



小一作品

我很厲害

快攻頂了唷

 

 

小三作品

倒掛著

技術很好吧

 

 

中班作品

YA~我快爬上去了

 

 

大班作品

喂~教教我啦

 

 


大班作品

一.二.一.二..

一起努力往上爬

 

 

大班作品

上面的..爬快一點啦

我趕上你了啦

 

 

大班作品

看我爬的跟跳舞一樣

 

 

小三作品

我們是三劍客

一起玩攀岩

很有挑戰喔

要不要一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