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決定不抉擇在富田花園下午茶後


我們選擇了離富田50公尺左右的


Tina 廚房 - 慈湖店


這是暨大溪店和月眉店後再光Tina廚房的另家分店


 



 


大溪有很多景點都是偶像劇常來取景的地方


 



 


和三姐出門還有一項共同興趣


拍照


 



 


去到那裡相機蠻難停下來的


 


 



 


一進門就看到大蝴蝶在花中飛舞


 



 


我們大多拍景色多於人物


但若我和三姐興緻高心情愉悅時


就會猛起來互拍


 


 



 


戶外用餐區


 


 



 


三個小女生會自己玩


她們一定會想 這兩個媽怎麼那麼愛拍


 


 



 


 


 


準備進去囉



一樓用餐處


 


 



二樓用餐處


 


 



其實這裡也不大


 


 



 


但有溫馨雅緻的感覺


 



 


三姐覺得我的相機太難用了啦


她說用我的都拍不好


因為她的相機比我聰明多了


 


 



 


不要再拍了


趕快吃吧



 


 


 



 


下午茶時間


每次到Tina廚房都是去用餐


因為Tina的餐點真的是很棒


義式手工冰淇淋很好吃唷


這是第一次點下午茶


 



 


姐姐


 


 


 



 


妹妹


 


 






餐後心得


我覺得下午茶普通而已


建議去Tina還是用餐比較好



 



 


綠光


心裡期待的   綠光




 


 



 


這幾隻蛙圍著什麼秘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