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唯一的行程


不到二個小時


在開學前"勉強"成行


到了台中新社莊園


爸爸不太舒服在車上睡覺


母女三人自己下車遊園


面對美麗像歐洲古堡般的景色


相機就停不下來了


剛開始我幫兩個女兒拍


後來


他們兩個也開始搶著要拿相機拍


好吧


反正是傻瓜相機嘛


只要鏡頭對好按下快門就好了


就這樣放任他們拍了


呵呵呵


現在數位相機的好處就是拍不好就刪掉


也不怕浪費底片囉


於是


兩個女兒拍的可高興了


而這天似乎也變成了


出外景寫真日


...


一個多小時過了


本來要和女兒吃個浪漫午餐的


但突然來的傾盆大雨


下的我們奔回車上


而且越下越大完全沒有停的意思


所以


就這樣匆匆的結束了我們的行程


....


其實


女兒還滿可憐的


因為許多因素


很少可以帶她們出遊


連附近的都難了何況是遠行


...


我知道你們的願望


日前


望願區又多了幾張


...


如果家裡好了點


再幫你們實現


女兒多年的心願


日本遊


....



 


 


新社莊園裡的古堡



 


 





我要女兒看仔細


以後畫城堡的時候可以參考呢





 


誰能告訴我




這漂亮的紫色花朵是什麼花呢


 


 



這個又是什麼豆呢


(我聽到旁邊有人說那是咖啡豆..不知對不對?)


 


 



美麗的蝴蝶飛舞在花朵間


 


 



姐姐撿了片楓葉本來想帶回家


結果不小心被妹妹撕破了


而妹妹外表看似文靜其實她是很三八的



 


 



姐妹倆的合影


 



 


 


 


姐姐說她要拍一些不戴眼鏡的相片


(女生還是愛漂亮的哩)








妹妹


換妳囉








餵魚時間到囉


幾乎所有孩子都愛餵魚呢


 


 



鴨子們


剛吃飽


滿足的游走了


牠們剛剛和魚群們搶飼料


搶完飼料不夠還抓了小魚吃呢


 


 



 


我們進入了迷霧瀑布裡


充滿水氣的步道裡


妹妹說


我的裙子都濕了


 


 




我和妹妹


姐姐拍


我和姐姐


妹妹拍


互拍了一堆相片


隨便找個路人幫我們合影吧




 


 


女兒拍的我



 



回來一看


天呀


三個女人還真會拍


幾十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