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前

我再提醒一下幾個剛滿三歲又超喜歡玩水的小小孩

不可以上到一半就跑去洗手喔

我才一講完

凱凱就接著覆頌給大家聽

不可以上到一半就去洗手喔

才想稱讚他而已

凱凱接著說

不可以上到二半就去洗手喔

我還在狐疑自己是否有聽錯時

凱凱又接著說

不可以上到三半就去玩火車喔

哦喔

一半二半三半

聽懂了

 

剛滿三歲的凱凱

這是凱凱的第四堂課

穩定性有點點進步了

 

臭凱凱

叫大家不可以上到三半就去玩火車

可是每次都是你上到一半就去堆椅子啦

堆排著長長的椅子然後就叫大家跟著你一起來坐火車

害老師每次都要很辛苦的再把你們叫回來

 

甜甜的凱凱

每堂上課總會逗的我心花怒放

凱凱總是跑到我面前

用他兩個小眼"深情"的對著我說

老師妳好漂亮喔

老師妳今天怎麼穿的這麼漂亮

老師我好喜歡妳喔

老師我好愛妳喔

....

讓我聽了實在是甜在心底啊

 


石頭魚

 

蜘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