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中和寶貝學生們談著

 媽媽的節日是母親節

 爸爸的節日父親節88節

 這是孩子們最熟悉也最會回答的節日了

 我繼續說老師也有節日哦那是教師節

 孩子們問:那阿公阿嬤呢

我說在八月叫做祖父母節

 你們小朋友也有節唷

 可愛的小公主馬上大聲說:"我知道,叫做小節"

 旁邊的幾個孩子馬上嘰嘰喳喳起來了"不是啦,小傑(潔)是我們的朋友啦!"

 哈哈哈哈
 
 
 聽了後我在一旁笑到不行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說的到底是哪一個小ㄐㄧㄝˊ啦

 嗯嗯,好,聽老師說:小朋友的節不叫小節要叫兒童節

 .....

 哈哈~孩子的童言童語實在是好可愛啊

 每每一想到都還會在心裡偷笑呢
 

 

 

小朋友們自己送給自己的兒童節禮物

無尾熊削色鉛筆器

 

 

 

3~4歲多作品


 

祝福所有的小朋友們

兒童節快樂

每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