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大便是美

簡單的五個字

卻是最有力也是真實的表述

 

 

淡水天元宮

 怒放的櫻花

一踏進就令人目不暇給

話說 " 心花怒放 " 大概也就如此吧

 

 

 

 

一對焦就是滿格的粉

美到不知鏡頭到底要拉長還是拉短

反正一望過去就是一大片的粉嫩

 

 

 

好久好久沒看到這麼數大且密集的美麗了

腦海裡這樣的景色是一二十幾年前去日本時留下的

 

 

 

 

 

 

今年春天大概是我拍櫻花最多的一年

多到沒時間整理

僅管現在北部櫻花多已謝了

但再度回味還是會讓人心情愉悅

 

 

 

 

 

 

 

難怪天元宮會成為最佳賞櫻景點之一

實在美不勝收呀

 

 

 

其實特寫不好拍

飄細雨風又大且這裡的櫻花樹大都高大挺拔

加上我只是普通相機

鏡頭的深遠好有限哪

 

 

 

 

 

 

 

風大唯一的好處

就是能看到 " 櫻花雨 "

有時一陣風吹來

眼前櫻花雨般的櫻片飄落

說真的挺浪漫的耶

 

 

 

 

 

我的學生中有好多小女生都愛粉紅色

我想粉紅的美

請櫻花來代言應該很適合

 

 

 

 

 

 

 

 

 


 

多看幾眼不覺得膩

是自戀嗎

 


 

自戀自己掌鏡下的美

還是對櫻的深情眷戀

 



 



 

 


 

對話的櫻

在說些什麼呢

 

 




 

 

 

花開花謝

大自然有它自然生長的花序

以前撕日曆

現在只要跟著季節跟著花走

就能探知春夏秋冬抹出的顏色

我有顆花心

將它納入生活色彩中自娛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