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  喜怒哀樂~表情骰子   後 骰子另一章~之聯想



 


 


骰子的玩法小朋友自然會去"推陳出新"


而我 只是他們的創意記錄者


....


 



 


就像小朋友們進行的練習


圓之聯想




 


一張接一張的圓形世界




 


靜靜聽著小朋友邊畫邊說故事


聽著他們彼此協商構圖探討想像創意分享


我沒有說話


只有用相機記錄


因為正在天馬行空的他們是不需要我的


 




 


此時我想著


畫畫課到底要什麼


一定要在像不像之間做技巧性的著磨


還是看到小朋友快樂開心探索著所有美的事物和創意想像的樂趣


常常我覺得


學生的笑容才是老師的成就感


有時候我感謝著


感謝著願意把孩子丟給我的家長


 




 


小朋友的圓形聯想






 


 




 


 



 


不管和孩子的緣份有多久


我都珍惜


也謝謝小朋友們願意和我一起投入所有一切


不管成果如何


都希望我所有的學生


快樂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