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參加了好同學公司的走春活動


這次活動大家玩的盡興但卻不包括我啦


為什麼咧


....


看下去


.....


 



 


 


金獅步道


漢卿步道


這有點距離的健行爬山有小小的耗了點體力


 





 


還有我討厭的階梯


其實走春開始沒多久我就已經意識到腳下不太對勁了


果真越走越慘


鞋面的皮革開始龜裂


鞋底鞋身也不愛對方的欲分離


開口笑從微笑大笑到狂笑


後來實在沒法再走


只好硬把鞋底扒開


最後僅剩一層很薄很薄的底布貼在我的腳底


而且鞋頭一樣開著口


更慘的是我們才開始走沒多久而已


.......


我穿的是新鞋


但       是放很久的新鞋


記得不久前同事在穿新鞋的第一天就壞了


我才跟她說新鞋不能久放的事


鞋買來一定要常穿     因為如果久放不穿很容易壞掉


就算是真皮有牌的也一樣


......


這回反倒是我疏忽了


穿著一雙買了好幾年未穿過的鞋子


沒想到果然慘不忍睹


.......


 


 



 


這是右腳還有鞋底但開口已開到中間了


......


另隻左腳鞋底早已扒掉了


我就這樣狼狽的走著


.....



 


 



 


中午在牛車驛站用餐玩團康


我只能坐著


不太敢"過動"


 




 


找不到幸運草


難怪不幸運




 




 


鞋壞了腳不好動


但手依舊不得閒


 




 


還是很愛拍


 


 




 


為我們導覽的大姐


從三元宮開始一路的講解著


而我雖然很想聽


但實在因鞋而分了心啊


 



 


三元宮旁一個小郵局


爬山的後三分之一路程


我跟著戴貨物的工作人員先下山


想先到湖口老街去找找看有沒有鞋可買


 




 


於是到了湖口老街的我


獨自一人


從頭走到尾


又從尾走到頭


就是沒看到賣鞋的啦


 




 


湖口老街不長商家不多


是屬於比較"安靜"的街


它古意盎然就等著人們用不同的心境去品味


 


 



 


我勉強自己也用幽幽思古的心去品玩這史蹟的美




 


這古早味十足的芋泥看起來好好吃


 





 


老街裡的"柑仔店"


 




菜脯


 


 




舊戲院


 


 




 


最後終於等到了女兒和同學們一行人下山和他們會合


 




 


姐姐 妳怎麼站這麼遠啦


 




和二十幾年的好同學合影


......


謝謝雅聆的招待


每次和你們出遊都好有意思


雖然這次的我慘悉悉且狼狽不堪


但依舊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