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承擔責任的能力
只是看你想不想做願不願意去做

 

 

有人很會寫

有人很會說

但真的要負予責任的時候

突然的變成了烏龜

若只選自己想要的若只想享受資源而藉口一堆不願付出的話

那陽光下的影子是很清楚的

.....

 

我不擅寫

更不擅說

只有一個從小到大都很聽話的個性

和直來直往帶點正義急躁的硬脾氣

有時候會很想表達自己的想法

但又怕太心急太雞婆太自以為是

有時候我也想躲起來不想被看到

只是當球丟過來時我還是本能的會去接

尤其是長輩師長的話

我幾乎不會說不

我也幾乎照單全收

我的自勵小語

做就是學

學就有得

經驗的獲得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所以多做事我是不抱怨的

因為是自己所選擇

即所謂 歡喜做甘願受

自己個性如此只能自己接受

對他人也多是包容並不會以此標準看待別人

但.......我還是會對一些只說不做但又想要得到一些好處的人有一點點的.....

只是我又很"ㄋㄠ"......只敢在心裡嘀嘀咕咕而已啦

或許我還要再修為

或許我還不夠有大智慧

或許我不該太在意

.....

一切一切 總之我修的還不夠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