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人要回家
倦鳥要歸巢
想找個小屋躲起來
做自己的夢


 


突然想放棄


突然想一切都不一樣


回到自己的念頭當下


為什麼


想放棄不是因為累


想放棄是因為不想自己太突出


這和蠍子般的自己喜歡躲在暗處的個性一樣


我一直不愛成為焦點


雖然我常常必需站出去


雖然我常常被提起


但我是害怕的


不是害怕付出而是害怕外面未知的眼光


我不敢有自信的回應大家


我不敢大方的和大家對話


尤其是不熟的地方


至於熟的地方又怕自己角色不對位置不對太多事


虛位的種子老師對我來說總覺得心虛


因為我真的什麼都不是能力也有限


只是掛了這名就必需參與核心處理很多事務


能做的我盡量做但希望我是默默的做


然而某些時候被放大被看見的機會多


我就越"皮皮挫"


這是什麼個性呀


好糟糕好討厭


為什麼我這麼不能坦然的面對自己面對外在


為什麼我無法勇敢的展現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