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14_131015976_iOS.jpg

 

 

 

老師,我跟妳說,7月鬼門開是真的唷!


妳知道了什麼嗎?我問著


我前幾天在家裡廚房就看到一個帶著白面具穿黑色斗篷的人


妳會怕嗎


不會,以前就看過其他的鬼了


我跟學生說:我女兒小時候也看的到唷


學生說:可是,我跟大人說,他們都叫我不要想太多……

 

 

🤐🤐🤐

 

 

我家妹妹,從小也看的到”很多”……


常常聽到她說,這個東西會動,那個會跑的……


也聽過她形容各種不同樣貌的”鬼”


呵呵…而且 不只限在七月…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