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畫櫻桃前買了櫻桃給孩子們吃

 孩子們興奮的吃著櫻桃時才告訴大家櫻桃子要吐出來之際

就看到小宥子憂著臉跑到我面前用欲哭的口氣說

 老師,我的子吞到肚子裡了

...................
 
 啊~張開嘴巴看看

 在確認後子沒卡在喉嚨後我開玩笑的問小朋友說~

怎麼辦?子跑到肚子裡了會不會長出櫻桃樹?

小朋友們個個哈哈大笑,小宥子也笑了

此時,亮小子鎮定的說~不會啦!子會跟著便便出來啦!

小宥子聽到後才放心的走回座位

哈哈哈~所以我們要關心的是

 小宥子~肚子裡的子....出來了嗎



 
 

嘴巴動完手手也要開始動了哦

看大家一顆顆的櫻桃在指尖畫開

紅紅的很誘人哦

 

 

 


 

 

 

3~4歲多作品


 

延昌

延昌說比較大顆的蘋果啦

 

 


 

庭軒

軒軒的穩定度有進步了唷

 

 



 

小玟

一籃櫻桃

 

 

 


 

葉亮

亮亮一直唸唸唸~老師..我要粉紅色

 

 

 

 

 

kitty

還在建構期模仿期的kitty也跟著亮亮說~我也要粉紅色

 

 

 

 


 

奕綺

除了紅櫻桃我也有黑櫻桃哦

 

 

 

 

 

小宥子

問小宥子為什麼櫻桃都黑黑的

小宥子說~因為每一顆都壞掉了呀

 

 

 



 

睿睿

魔法世界下的櫻桃

 

 

 


 

彥志

托盤上的櫻桃~好吃

 

 

 

 

 


 

吃吃看

櫻桃什麼滋味呢

 

 


 

看小甜心的嘴巴裡一直都是鼓鼓的

她可是吃完一顆接一顆呢

 

 

 

 

悅甯

毛毛蟲也想吃櫻桃

 

 

 


 

尹秬

尹秬說蜘蛛爬過來了

那扡想吃櫻桃嗎

 

 

 



羽涵

羽涵聽到尹秬說蜘蛛

也大聲的說那我也要畫蜘蛛

我說有沒有和蜘蛛不一樣的呢

沒多久後羽涵大聲的說

老師 我畫的是蜘蛛人吃櫻桃

老師你知道嗎

真的有蜘蛛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