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如此敏感

為什麼我要如此主觀

但天生的直覺總很快的讓我在看一眼或一個反應後就有了感覺

好壞明顯分野

第一印象如此

第二印象依舊

直到第三次才看到一個"真心的笑"

我知道那是因為我有"回饋"

那是一個尊重和感謝

因為我不想因為自己的直覺而影響了該有的學習

.....

 

空 真的很重要

其實這些藝術治療的方案我大多都上過

而且操作還不止一次

不同老師不同團體帶出來當然不同

就算步驟不完全相同也大同小異了

第一次永遠最真

自認因為喜歡所以多上對我來說是OK的

但我開始發現

我好像有點"膩"了

膩的不是方案操作而是我自己的故事

一樣的生命故事和心情狀態當一再被拿出來說的時候

感動變少了

因為知道的越多越能解釋自己的所以然

很想很想要多些不同的感受或刺激

又或者不同的發現

...

 

討厭自己太過"自以為是"的認為這樣那樣

....

感覺的強烈卻是誠實的反應在心裡

有好有不好

但這是我

我得接受

只是更需隨時提醒自己

把心的新空間騰出來

再客觀一點

再包容一點

再投入一點

再無感一點

歸不了零也得先降回不及格的重修階段

....

察覺自省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