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真難

捨去也難

心的糾結

在當下立即浮現

博奕時說 下好離手

我們則是 選好離手

在下手取捨之際心抽跳了一下

因為知道一旦決定揉了後就難後悔了

但我更有感覺的是

當我決定捨去用力丟出揉紙的剎那

我居然有著小小的興奮且有種爽快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有力度"的丟

所以一丟再丟感覺好像還不錯

 

原來 真正的捨去 用力的捨去 乾脆的捨去 瀟灑的捨去 不眷戀的捨去

其實是可以做到的

其實它感覺還挺好的

原先自以為"不捨"而有的藉口都是可以調整的

 

為留下來的一張最愛命名

星月。靜。夜。思

凡事最後還是回到自己身上

唯有真正的面對自己和處理好自己才有能量接受任何外來的問題

 

....................

 

遺撼無法和大家完成最後的部份

但也感恩上天讓我在大雨塞車還能一分不差的打了四點上班的卡

這或許是另一種捨與得吧

生命週期高低的境運起伏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難以言喻的故事

外人看到的你未必是真正的你

走過才懂 一條只屬於自己的生命之路

僅管曾經痛著或者還在痛著

幸運的是 我在認輔的歲月裡開始有了一條看不見的支持線

心靈的 實質的 有形的 無形的

感謝給予高養份的老師和夥伴們

也感謝自己願意不斷的給自己機會學習

...

很想再說 明天見

但此時此刻只能說

很開心和大家共學

期待再相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