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給孩子們問題


你們會做什麼


扭腰


擺臀


跳舞


溜冰


功夫


特技


....


 



 


幼兒們很神奇


會一個比一個厲害


什麼動作都出來了


而我會一直聽到


老師    妳看    我會這樣 ........


然後我的眼睛開始眼花瞭亂


我的嘴巴開始讚美鼓勵


我的手咔嚓咔嚓拍不完


 



 


如果不叫他們停


這幾個體力很好的孩子


不知道要演多久呢



 


全身動完輪到手的觸覺刺激了


三個小女生看到滿桌的顏料個個瘋狂


顏色是他們自己選的自己愛的



 


唉喲


老師      那個黏黏的是什麼呀


我們的手


冰冰的


黏黏的


滑滑的


 




 


當女生們玩的不亦樂乎之際


只有克維在猶豫中慢慢進行


他一直不愛手髒髒


整個過程中分了幾部曲


從一根手指頭   一隻手   兩隻手慢慢滑動    到最後起身揮舞


在克服後也很盡情投入了


 




 


小朋友們的手忙


我的手也沒停


我是被指揮者


老師 老師 我還要加.....顏色


顏色一直加


他們越玩越上癮


 




 


轉印他們舞動色彩的成果



 


還記得一開始表演的動作嗎




透過一起練習後


小朋友各自剪出了自己要的動態



 


 


4~5歲作品



芷婕


去公園散步


左邊是芷婕     中間是爸爸   右邊是媽媽


 


 




克維


媽媽和我在跳舞


黑色是媽媽   緣色是克維


 


 




函函


爸媽的婚禮


左邊是媽媽    右邊是爸爸    最下方是舞台


 


 





綺綺


到太空去漫步


左邊是爸爸     中間是綺綺還拿著棍子   右邊是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