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不著了

近來怎麼越來越容易失眠

很好睡的我對睡眠的煩惱一直不多

但最近除了因悶熱到受不了不好睡外也經常到了半夜還是難入眠

 

這星期起應該是我稍稍喘息的開始

不停息的三週結束了

接下來除了本業上課外幾乎就沒什麼外務要忙了

八月外接的二個活動課程雖然有一些事前準備工但應該還能應付

皮軟在家的我是沒啥精力的

連外出走走都懶了連照相的熱情也少了

是因為天氣熱也是因為沒動力

部落格不太勤勞相對的FB也是

已沒啥心思在上面了除了光寶的功課不得不寫外

有時候真想"消失"但被制約後真的很難啊

最主要也是有"公事"或者"工作事"是隨時要即時處理的

想想 那以前呢

沒有這些即時通訊不是也這樣過

而今更便利了反而失去了等待的心

急性子的我更是 漸漸的不擅待待了

我也是文明產物下3C便利下一個被操控的人

想要回到原始的原點就現實生活來說坦白說是難的

只能說在還能克制下如何回到自己的內在單純的做自己

因為

多看就容易思動

知多就容易受影響

有比較不滿足會提高

見好的想像心情味道會變多

其實 影響層面的好壞在現代人心中反而是

一種自我看見

也是一種學習和挑戰

寫到這裡仍不見睡意

怎麼辦呢

...

你呢

陪著我的

只有柔柔淡淡帶點憂的輕音樂

和一分一秒過去的數字

獨立

堅強

其實都是

騙人的

...

周公  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