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唱歌

突然想念起

曾經的

合唱團

參加的時間不久

忙碌的我因為沒有太多的時間投入練習

最後還是選擇離開了

但心中一直有遺撼

也一直還有想再找團唱的夢

愛唱歌

唱歌是我快樂開心的時光

但沒常開口的喉嚨聲音是會急速退化退步的

雖然自己的歌喉只是普普

但"聲音變不好"這擔憂居然長年來一直偷偷的放在我心中

不曾告訴人

好像只屬於自己很個人的獨好

 

 

 

 

 

 

這是我在合唱團唯一參加的表演

其他一些社區型的演出我不曾參加

想想當時我的藉口是要上課所以時間沒法配合

雖然這是最重要的原因

但其實還有一個沒有說出口的因素

就是我真的不敢也沒勇氣出現在各個社區"露臉"表演

好像還挺"俗啦"的

 

 

 

 

坦白說

表演完後我"快速"的看過一次錄影後就不曾再點閱了

覺得當時的自己好遜臉又瘦的好醜

雖然唱歌開心但在台上似乎是謹慎不太敢放開的樣子

而我也幾乎沒告訴什麼人我去表演

所以台下沒有任何一位親友

反正就是默默開心唱完就回家了

 ⋯⋯

 

幾年前的記憶了

雖然偶爾會想著

但今晚

特別強烈

憶起合唱團的那段時間

覺得自己再怎麼遜也應該還是要"留下來"一些什麼

或許怕忘了

再度到YOUTUBE去找找看是否還存在

真的還留著耶

再次看了一遍

錄音效果沒有很好

(共嗚聲似乎不夠)

但我終於"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挫樣了

⋯⋯

雖然聲音不行了

但如果有機會

還是想唱

⋯⋯

愛音樂

愛唱歌

享受音符的催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