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堂課我介紹印象派大師   莫內   給小小朋友認識

每次上介紹畫家的課時

我都會問小朋友什麼是畫家

有小朋友馬上回我     很會畫畫的人

哇     這麼棒

接著馬上就有小朋友說

老師     我也是大畫家

其他小朋友聽到後也一個一個陸續跟進

每個都很有自信也很大聲的說

老師      我也是大畫家

老師     我也是  ......

聽到大家這麼有力量的聲音

實在很開心覺得這些小蘿蔔頭好可愛哦

我心想

我本來是準備要說

老師要介紹一位大畫家給你們認識

但現在大家都是大畫家了

所以我只好說

那老師要來介紹一個超級大畫家

莫內

除了簡單介紹了一下莫內外也讓小朋友欣賞莫內的名畫

其中一幅

睡蓮池上的小橋        是我們這堂課的主角

 

 

 

小朋友直接又自然快速的下筆就是印象派最好的詮釋了

 

 

 

我們都是小小莫內唷

 

 

3~4歲多作品


 

閎宇

 

 


紫妍

 

 



哲豪

 

 


晋弘

 

 

子祐

 

 


鈞凱

 

 


哲銘

 

 



奐岑

 

 


子凝

 

 


宇瀚

愛馬的宇瀚

很厲害怎麼畫都會連結到馬

宇瀚邊畫邊我說

老師      我的馬在睡蓮池裡

( 下面黑色大圈圈裡有兩顆大眼瞔外加上四隻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