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弟"聊"半夜..


聊天..溝通..解剖自己..建議..提醒..


不知道..看弟怎麼認定


我和弟都有反簊..大概是遺傳爸吧


但在性格上弟已經在上面表露無遺


思路完全反向..在別人眼裡略帶叛逆的個性..


活在自我的天地..封閉在自我的思緒裡


他不想走出來..也不太接受別人的好意


只因他不想


加上表達方面的弱勢


使他更不太想好好的與大家溝通


使得想幫助他的家人無法理解他的想法


我懂他


我有跟他一樣的反簊紋


所以我可以明白他一些和他人不太一樣的想法


其實開放自己的心胸是很重要的


多聽一些別人的聲音..多參考一些別人的意見


多一些同理心..多一些心情釋放..


如此


也會一些快樂..多一些開心..


我知道和弟還有長時間的"戰鬥"


但愛他的家人願意努力


...



每個人天生都擁有不同的特質


知道了


就是多一分包容


知道了


順著特質發展或補強


這是我從事皮紋工作後


深刻的體認


喜歡透視它的奧秘


研究其中真的很奇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