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教室為了忙寫生之旅


到了出發前一天都還在下著雨


幾個老師為了隔天的活動還在教室忙到很晚很晚


兩個女兒很可憐的必需陪她媽加班


我忙我的


他們玩他們的


我只知道他們也忙的很起勁


但已經昏頭的我壓根不知他倆在幹麻


隔天寫生順利進行了


到了綠世界居然天放晴了而且熱到嫌太陽大太


....


直到幾天後


我才在教室的角落驚奇的發現了枝上的晴天娃娃


也才恍然大悟的會心一笑


喔~原來他們姐妺倆那個晚上在忙的就是這個呀


我居然都不知道


嘻嘻..可能他們的祈禱..老天爺聽到了..


所以賜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也完成了一趟成功的寫生之旅囉


想想


女兒的可愛


好心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