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級的筱玫~永遠畫畫都是直接快速有想法


好快唷~想當初剛升小一來畫畫..現在二年級已到尾聲了...




哇~看到三年級的仁豪~更感覺我又老了...一年級時教他..再不久他要升小四了耶...


仁豪這張畫..色彩濃烈..情緒與感情有著明顯的肆放..


他難得有如此濃彩對比的表現..


可能藉著前陣子"外在的壓力"的結束..剛好渲洩在洗澡時最放鬆最舒服的心情畫作


因為上星期六剛結束的選舉~仁豪爸爸當選了


我知道選前那陣子他家忙翻了..仁豪也要幫忙助選呢~家裡充滿了緊張緊蹦的情緒和氣氛~


當選後...想必孩子也輕鬆不少~把他的心情全部用色彩揮灑出來


本來媽媽還覺得有些畫面很暗有些草率..但跟媽媽溝通了他的畫面..媽媽也點點頭認同...


總是也要讓話不多的仁豪用色彩去表現他的心情嘛




一年級的映足也是個畫畫大膽用色直接的小女生喔




一年級的士恩...心中有用不完的天馬行空...


我一直跟媽媽說..一定要保留這份童真無壓力創作的感覺..我也好珍惜...


每當她在畫畫時..她永遠都是最投入最快樂的一個...有時候甚至會喃喃自語的享受在自己的天地


記得她大班來時因為邊畫畫邊唱歌..還讓其他小朋友們覺得她奇怪呢..


我告訴他們..代表士恩真的很快樂的來畫畫呀


課後媽媽來告訴我~士恩一直期待著今天來上課..她知道要畫洗澡...


因為媽媽說"她最喜歡就是玩水.洗澡.玩泡泡等..."


我說:我感覺到了...因為我在引導時..她是最大聲回應我的人呢


且從畫面中也看的出來...就是"快樂"...




一年級的年輝~是個用心觀察力好又有獨特性的小男生


媽媽也很稱讚他..每次來都會分享他的學習給我聽...


說他每次上完課都會把畫的內容回去再作一次創作...


真是難得的一個孩子


***********


其實愛畫畫的孩子永遠都是最自然最快樂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