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的線比較多種,主題是"送給爸爸想要的禮物"...



一年級哲熙說:爸爸應該會想要一個公事包吧~




五年級的宇恬說:還是送money比較實際啦~





三年級的雅琦說:YA!我爸爸一定也覺得錢錢好吧~




二年級琳萱說:怎麼姐姐們都要送爸爸錢,那我也送個1000元給爸比好了~




哲熙的姐姐說:還是送車子給爸爸吧~




一年級的俞廷說:給爸爸的公事包是漂亮的粉紫色喔~





三年級的家筠說:想考個100分送給爸爸呢~


話不少的家筠其實是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每次邊說話邊作畫..所以動作會很慢...


我有時會在旁邊催她動口也要動手..這堂課她問我可不可以捆線去黏..我說當然可以...


哇~她可快樂了...邊捆線邊聊天...我只能在旁提醒她..動作要加快唷......


結果很天兵的家筠居然跟我說:"老師我怎麼覺得妳一直唸..好像我阿嬤喔..."


哦喔........天啊~我已經像阿嬤了...哈哈!我真要檢討了喔。。。


*****************************************



同樣都是表現爸爸..小女兒前天也隨意的用了線條畫了爸爸躺在床上休息的樣子..


動作還滿可愛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