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正在看這部片子


我已反覆看過好幾次了


AXN或HBO也已經播過好多次了


而我接觸這個故事是在好久好久以前了


因為是真實故事


所以我感動


因為是真實事件


所以我震撼


因為是真實發生


所以我發現生命堅靭下的奇蹟


 


讀這本書時


字字句句間都是難以想像的可能


我盡可能的用想像力去想著發生時的畫面心情和場景


只能說


不可思議


只能佩服


他們對生命的堅持


 


知道這故事也上了電影時


書裡的畫面透過影片中”很真實”的呈現時


想著


拍這部真實影片一定非常辛苦


想著


當時的這群人的意志力是多麼的堅強


墜機在高山冰雪中的倖存者


16人


經過72天


奇蹟式的獲救了


 


有機會讀讀這本書


你會發現和大自然爭取生命的可貴


看片子或許內容沒有書中精細


但拍攝的真實感會讓你的視覺更能為這故事帶來衝擊


雖然片子已稍久遠


但卻是一部勵志人生的好書好片喔


 


我一直很喜歡的故事


介紹給大家


 


 


劇情介紹:




本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 一架載著橄欖球隊員的飛機在從烏拉圭飛往智利途中,意外墜毀於天寒地凍的安地斯山脈中,在經過猛烈撞擊後,僅剩下二十多位倖存者,而圍繞著他們的只有散佈的飛機殘骸、罹難者屍體以及滿山的冰雪;在嚴苛的天候和環境下,飢寒交迫的他們為了生存,只得採取最不得已,也最駭人聽聞的方法:吃人肉!當他們在漫長的72天後終於獲救,此事頓時成為震撼全球的頭條新聞。 本片曾榮獲澳洲攝影協會最佳年度攝影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