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高的遠方


你看見月了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9月9日拍--



 



 


天空是我的最愛之一


藍天白雲


無論怎麼看就是舒服



 


這幾天的天空變化很大


 



 


雲走的很快


 



 


望過去就是覺得美


 



 


等待紅燈前


似乎往前走就能走向前方的雲朵


 



 


四周電線圍繞著雲


留不住白雲想出走的心


 



 



 


覺得天好美


停在路邊搖下車窗


居然望到了一抺驚喜


看到了嗎


快要逝去的彩虹


 


 



只剩下尾端了


但仍讓我留戀許久


 


 



右邊望虹


左邊見陽準備西下


再往前走


想去追夕陽


 



10日這天傍晚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看見了


變幻萬千的大自然


 



沒有廣角鏡


拍不出多彩連綿的天


遠處透出的橙光


一向是吸引我目光的來源之一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雜亂下的美


 



一下子


落日了


只在一瞬間


 


 



沒了夕陽


把鏡頭望向另一邊


天空多樣的色彩


同時的存在著


 



女兒說


媽..看那朵雲


像恐龍耶


 



媽..好丟臉耶


別人都在看妳了啦



 


我想畫布裡的顏料


是來不及調出這些美麗色彩的


 



 


月亮仙子


幸福的躺在這粉紫色的雲床上




賞月吧


今年的中秋


月亮已經預約出差去了


 


 



 


應該是颱風欲來前的自然變化


是奇妙的


是賞心悅目的



 


--9月10 日拍--


這天最豐收了




 


 






 


隔天的雲層依舊厚厚的


我取名


撥雲見藍魚


只在幾秒裡停留而已



 


--9月11日拍--



 


 




黑壓壓雲層


似乎警告著


颱風即將吹起


狂想進行曲



 


--9月12日拍--



 


颱風天


祝大家一切平安


中秋節


願每個人諸事


 "月" 來 "月" 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