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來我一直迷戀著藍天白雲還有枝藤和花朵


 

往往這種美景之下

都是個有大太陽的艷陽天



 

為了補捉我的喜歡

就必需在大熱天下拿著相機瞄準鏡頭


 

因為不懂攝影

所以同一個地方會取不同角度去拍攝


 

也或者因為相機沒有很好

所以會有許多手震的畫面

因此得拍很多再 刪很多


 

最後再留下我喜歡的作品


 

當然它不是專業的

可是汗水換來的是

自己的滿足

 

 

我沒有文采

有時候很難口述或文字敍述自己要的那種感覺

 

 

很多話在心裡會有

" 寄語白雲 " 的心情

 


 

我不懂得修飾

也不懂得做人

所以想要的完美有時候會讓自己苦苦的

 


 

不夠灑脫

不夠勇敢

缺乏現代新女性的果斷

 


我知道

這沒什麼對錯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非常非常平凡

也或許在許多遺撼下生活著

但遇上了

只有面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