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是不是喜歡吃糖果呀?嘴巴裡有沒有蛀牙呢?把它畫出來給老師看喔!

大班作品~我有一顆大蛀牙

 

        大班作品~嘻嘻!我沒有蛀牙只有一顆虎牙啦

 

小班作品~呵呵..我只剩一顆沒蛀牙

 


大班作品~看!我才沒蛀牙呢

 

大班作品~我是滿口蛀牙的小女生..因為我太愛吃糖了..

 



大班作品~我的蛀牙都補好了..沒有黑黑喔..


中班作品~我的蛀牙多到數不清了

 


大班作品~ㄚ~老師你看~我也蛀的不少哦~

 



小班作品~我的一顆蛀牙有點痛痛的...

 

中班作品~我的蛀牙在很裡面..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