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立體陶土創作

貓頭鷹

 

 

 

 

 

 

3~4歲多小朋友作品

 

季昀

靈利又聰慧的季昀總能快速的完成我們的每一個步驟

常常帶著開朗的笑容展示她的作品給我看

是這個班的小模範生唷

 

 

 

克禮

上第5堂課的克禮跟我說他喜歡捏塑課

手部肌肉發展的不錯

不管做什麼總是很投入在課程中唷

 

 

 

容容

天真的容容是最享受在她自己世界裡的可愛小女生

她慢慢來她哼著歌她有自己的步調

在各方面都有明顯的進步

 

 

 

淳淳

這是淳淳的第一堂課

正在美學起步階段

淳淳姐姐是我3年半前的學生今年上小學了

想當年媽媽要我一定要  "撐住"

因為她肚裡的BABY以後也要來上課

日子好快

現在輪到妹妹來上課了

老師偶真的被學生追老了啊

( 還好我有撐住喲 )

 

 

 

宇瀚

聰明的宇瀚很有自己的想法

作品中常常加他自己喜好的東西

雖然偶爾很無厘頭但卻是他內心充滿趣味豐富的想像

大肌肉發展有進步但可以再多動動手讓小肌肉發展跟著再提升

多鼓勵會越來越棒唷

 

 

 


彥寧

彥寧的情緒和自信會影響她上課過程

媽媽很用心但又擔心她

因為彥寧在家常把 "我不會" 掛在口中

會哭吵著希望得到幫助

這情形在教室雖有但還好並不太頻繁

僅管也會聽到彥寧對我說 "我不會"

但我只會跟她說 "妳會 妳試試看"

之後不管她做了什麼畫了什麼我一定對她說

"妳好棒"

.....

自信需要長期建立

原則也要有所堅持

這樣孩子才不會有習慣性的依賴

彥寧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