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班的勇承是個愛畫畫的小孩


他常常會告訴我


老師 我最愛的就是畫畫


每次上課我也確實感受到他一顆無比熱愛的心


雖然有點皮皮的    滿腦子鬼靈精    話也沒停過


但畫畫時他是投入的也是喜悅的


勇承有個漂亮媽咪    也給他很大的繪畫空間


因為勇承在家的時間幾乎不斷的在塗鴉


當沒紙了勇承會提醒媽媽 媽媽就要準備一堆的回收紙來給他畫畫


媽媽還說勇承不乖時最大的處罰就是 不準畫畫


可見勇承有多愛畫畫啊


也因此他一來上課就是個資優生


愛畫會畫且有無限的想像力


我一直都很喜歡勇承的作品


上星期他把在家的塗鴉帶來給我看


很多張簡筆畫


但卻張張有意思


只用幾筆就把他想表達的畫面畫出來了


都有抓到重點精髓真的非常棒


我真的很愛這些兒童線條


孩子就是天生的藝術家啊



 



 


 


勇承這幾張簡筆畫都是運動相關的線條


未來真的可以設計成LOGO了呢




 


 



打高爾夫球


 


 




跳水


 


 




跳遠


 


 




射箭


 


 




溜直排輪


 


 




打桌球


 


 




玩保齡球


 


 




打棒球


 


 




踢足球


 


 




籃球


 


 




打排球


 


 


 



騎腳踏車


 


 




打網球


 


 




拳擊


 


 





踢毽子


 


 




溜冰


 


 




跳繩


 


 





射擊


 


 




游泳


 




給勇承拍拍手


簡單幾筆就把感覺畫出來了


童心童畫的可愛可貴之處就是這樣


希望可以常常看到勇承用最自然的畫筆畫出屬於你自己的繪畫天空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