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


日期:98年4月18~98年7月12日


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





走走走


走向北美館


這難得的大展


錯過可惜唷



 



這次展覽以    畢卡索    這張    躺著的女人    為宣傳之首


而這張畫也引起了我家兩個女兒的討論


她們一個說第一眼看以為是    大象


一個說以為是    青蛙


然後就各自指出了她們所指的動物各部位


最後我解釋過後她們才說


真奇怪   躺著的女人  為何這樣畫咧



呵呵呵


這就是畢卡索與眾不同之處啊



 



進去看展覽囉


進去後就不能照相了


外面留個影做記錄吧



 


 


有帶孩子去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另一個地方


走進桃花源─兒童創作體驗


可以利用自由體驗時段讓孩子進去玩玩唷



 


每個角落都美美的唷


 


 


 



 


這條綠色走道很有fu


 


 




可愛的插畫


 


 




喜歡什麼框


框裡想放什麼東西呢


自己動手找找看


 




姐姐喜歡風景


 




妹妹的靜物畫


 


 


 



 


巧遇我的好朋友


也是一個很棒的美術老師


她也帶著女兒來體驗區


 





再來玩什麼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彩帶彩繩


 




 


姐姐的創作


 


 




妹妹的創作


還是她愛的趴趴熊


 



 



美麗撕貼牆


 


 



撕貼畫時間


這區玩下去她們倆就爬不起來了


撕貼畫需要一些時間


在創作當下她們是很投入的


何況我們去的那天人很少她們愛玩多久就玩多久


所以做起來沒啥壓力也隨性


只是後來是我對不起她們


做到一半被我催促離開


因為看完畫展女兒們還得趕回去上課呢



 



 


回去前我要女兒各自選出自己最喜歡的畫作


姐姐喜歡兩張


一張是風景畫


一張是下面這張紅色小提琴


靜態又愛音樂的姐姐所選的畫符合她的個性



哈兀‧杜菲


紅色小提琴


 



 


妹妹最喜歡下面這張


她說人多好熱鬧


也很符合她潛在活潑的個性哦




弗拉基米爾‧E‧杜柏薩斯基  +   亞歷山大‧A‧維諾葛拉多夫


兩個俄國畫家仿馬奈的草地上的午餐


作品裡面畫了幾個印象派畫家


你看到梵谷或是塞尚在哪了嗎


妹妹一眼就看到梵谷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