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個女生

二大三小

有時間就會到外面走走

其實這些年來

我一直感謝著孩子的姑姑我都喊她三姐

她常找我們三個母女出門

不然有時候都覺得女兒好可憐

不是跟著我上班就是關在家裡

沒人邀那兒也難去

每次姑姑打電話來總是女兒最高興的時候

因為她們知道可能會有出門的機會

我找地點三姐開車

就這樣我們利用週日偶爾就會來個半日遊

 

大溪算是我們很常跑的地方了

這次我們去了

花開了農園

 

花開了農園是往慈湖再上去不久處

還蠻清靜悠閒的地方

 

 

外觀因為紅色線條加上白色外牆和透明落地玻璃窗而很強眼

 

 

餐廰前有水池.綠頭鴨.戶外用餐區

老外也坐在外面享受著這個恣意的下午

 

 

假日還有歌手駐唱

但這天我們感受不到這個歌手的power

 

 

餐廳門口的擺設

 

進去前門口有個小豬窩

 

 

我們的午餐已是下午二點多了

店內女服務生的長裙很有特色

 

 

如果沒記錯

店家說這瓶中水加的是萬壽菊葉

喝起來有點像淡淡的百香果味

 

 

這玉米濃湯味道普通而已

 

 

奶油餐包味道不錯

我喜歡

 

 

小朋友的兒童餐

 

大人吃焗烤奶油千層麪

我覺得鹹了點

 

 

餐後的巧克力蛋糕甜點

看看這些巧克力醬畫出的圖案

 

 

餐後四處走走囉

到花卉園藝區看看

 

我喜歡這些竹藤編織的花器

 

 

 

 

有可愛動物區

賞螢區

 

 

 

這隻快要生的豬媽媽

很惹人注目喔

看牠的肚子大到好像肚裡的寶寶快掉下來了一樣呢

 

 

有小朋友可以遊戲的地方

 

 

 

 

 

到後面的花園草坪散步

感覺還不錯喔

 


連狗狗都悠閒的抓抓癢




回程了

.....

我們後面的行程

後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