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我和小女兒在回家的路上


媽..妳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


我知道呀..出國去日本玩呀


不是這個啦


不然妳的夢想是什麼?


第一個 我希望天上掉下來許多趴趴(趴趴熊的膩稱)可以讓我玩


第二個 我希望我可以有個多啦A夢


這樣我就可以有個石頭帽可以隱形...還有竹蜻蜓.......


第三個 我希望我可以成為忍者




 ㄏㄚ´   妳想變成哈特利哦



嘻嘻   這樣就可以變身還可以瞬間移動就不會遲到了



  ㄏㄡ`      妳乾脆把卡通都搬到妳身上好了啦




 


已經三年級的妹妹還是像小小孩一樣的天真


每天嘻嘻哈哈的無煩無惱


天塌下來也不關她的事


感 "冒"   可以寫成  感 "茂 "


喜 "悅"   可以寫成   喜 " 閱 "


" 互 " 相  可以寫成   " 護 " 相


就算寫過幾次 她一樣會錯會忘記



問她考卷題目中的 "低收入戶" 是什麼意思 她說不知道


那什麼是"收入"呢


就是把東西收起來




她永遠有聽不完的笑話也同時是個開心果



只能說看她快樂的樣子我們也就跟著粉快樂囉



至於她那些迷糊就暫時看不見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