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的晨導應女兒班上老師要求而有了題目

因班上有一位習實老師下星期要做示範教學

所以老師希望我們可以創作相關內容

因此今早班上就來個集體"大創作"

不過一進教室我就發現我犯了一個大錯誤

在家準備了自以為很大的紙沒想到一貼上黑板才知道它變的如此瞄小

好失敗喔

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但小朋友們還是很努力的配合我把它完成了喔

昨天去學校就發現老師已請小朋友們在窗戶畫上相關畫面了


 

我分配小朋友們分工合作各自負責圖形

同學們都好配合

真感動


看他們都很認真喔




 

小朋友們把負責好的圖形貼上去囉


背景圖慢慢完成囉

主角咧

需要什麼表情或動作的主角再把幾組老虎和驢子選適合的貼在背景圖上就可以開始講故事囉

因只有一個早上的晨導時間

不到一個小時

需用很短的時間把畫面擠出來

雖然大小沒有達到我要的標準

但已經來不及做變更了

希望小朋友們的努力老師還能接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