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性 VS 意志


~有趣的漫畫和大家分享~



 


 


 


穿上我嶄新的寶藍色絲質短褲,這就出了門。
搭上捷運坐定之後,在我右側外的椅子上,有位容貌出眾的美女。
連身窄裙,一頭俏麗挑染的短髮,兩條比例勻稱的長腿
她正仰著頭假寐呢~~
(
~~卡謬佬不是正襟危坐的看著前方嗎!? 怎看得這樣清楚!?)
咳咳~~告訴你,這叫「餘光」懂嗎!



 


 


 


 


【慣性】


這捷運很夭壽,到站的煞車力道一點都不文明。
絲質的短褲和塑膠座椅間的磨擦力是零。依照牛頓第一運動定律,
以列車的速度,我往右邊滑動並拋出 (你硬要說我一整個撲過去也可以)
但說時遲那時快,短髮美女突然睜開眼,舉起雙掌,並抬起她的膝蓋。



 


 


 


 


時間似乎凍結了,以至於我發現到一些細微的變化。
短髮美女扭過我的頭,抬高美腿,以她漆黑的高跟鞋頂住我的...
同時,我也發現方才站在一旁的豐滿美女,已坐到我空出來的位子上。
我知道另一場慣性運動又要來了---捷運列車即將啟動。
幸運的話我會滑回原位。
不只如此,短髮美女已經蓄積了足夠的能量,
除了牛頓第一運動定律,還會加上牛頓第二運動定律….



 


 


 


 


【意志】


短促的鳥鳴鈴聲後,列車啟動,而短髮美女也一股作氣將我推回,
加上列車啟動後的慣性作用,我將被拋回去和豐滿美女擠成一團。
就一瞬間我想起師父的教誨:『卡謬佬啊! 相同的錯誤不可以犯兩次!!
!!我必須以堅強的意志力,克服物理上兩種牛頓的和。




 


 


 


 


成功了!!我成功了!!!
瞬間,我右手抓到了窗框、右腳也勾住了座椅的邊邊。
整個人就好端端定在長椅的右邊,和豐滿美女保持住 70公分的安全距離。
我真慶幸沒有愚蠢的犯下兩次相同的錯誤。




 



 


朋友啊! 你看,儘管環境再怎麼驚險,人一但有了堅定的意志,
絕對可以戰勝外力影響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