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燙衣服

自結婚後才知道燙衣服也變成老婆的工作之一

自己的衣服總是洗完後就可以穿了

但老公的衣服卻幾乎件件都要燙

襯衫褲子縐縐的穿起來不能看

懶懶的我

不喜歡一二件就做起大工程        大多會累積多件之後才動起來

十多來下來       好像這就是手臂的魔鬼訓練營

討厭的是       燙不到老公滿意的模樣還要被唸個幾句

有時候我會回說 我們又不是像洗衣店專門燙衣服的那種技術

不然你閒閒的不會自己來燙燙看

這時候他大概就不敢再說第二句了

只好忍受我只要有燙就好的標準

我換過很多牌子的熨斗

但從來沒有滿意過

不是覺得燙不太平       就是溫度不夠在加溫時會漏水

還有我也討厭那種燙沒二件裡頭的水一下就沒了 又要馬上去加水

再來還有一個重點

因為我手臂不太有力 所以太重的熨斗對我來說一直拿著實在是很痛苦

但我發現好大多牌子的熨斗都好重喔

看到這裡

我想很多人一定會覺得我很沒用

其實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啦

我一直好想找那種      既輕    適用     燙起來又不差的熨斗

如果各位有經驗的好媽媽好太太們

知道有什麼好的牌子和型號請介紹給對燙熨不太行的我吧

先在這兒感恩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