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畫畫時

我們都習慣在桌上舖上報紙

前二天上課

上到一半

中班的昀倩

突然指著她桌面上的圖片

大叫

老師   這是海角七號

我問她 妳有看嗎

昀倩說 有 我媽媽有帶我去看   我好喜歡海角七號

然後一整堂課就聽她唸著

等一下下課我要把它剪起來

看到水不小心溢出來時

還聽到 哇 還好沒弄濕海角七號

...

哇鳴

連中班小孩也這麼瘋狂嗎

不可思議

 

 

海角七號的魅力

大概也不用再多加介紹了

在全台造成的效應

真的是大小不分啊

 

嘻嘻

明天

我要去看第二次囉


 

分享

海角七號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