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咿喔咿喔


這樣特有的聲音可以通知森林的百獸

「森林之王來了!」

聲音可以傳得遠   有震攝性

有別於森林其它禽獸的聲音

有王者的氣魄喔

他是誰呢



泰山



嘻嘻嘻


說到泰山


他的一身好本領可讓人忘不掉呢


小朋友們要不要也來學看看呢



 



葦葦第一次上課顯的有點害羞和緊張                     姿怡 妳是"老鳥"了要不要來試試看


 


 



利甄也來當個女泰山吧


 


 



哈    玩到不亦樂乎的就是亮羽了


看她一次又一次的盪來盪去


個小小的一點都不怕呢



 


中班小朋友


每個都很認真吧




 




 


葦葦說


老師


妳不要拍我啦







中班泓叡


才上三堂課的泓叡對於許多媒材是不熟悉的


沒關係慢慢唷


相信泓叡會慢慢進步的


 


 




中班葦葦


第一天上課


很棒唷


葦葦做的是女泰山


森林裡的狗狗和喵喵是泰山的好朋友唷


(有看到嗎 有一隻喵喵在樹幹上呢)


 


 




中班穎萱


穎萱的泰山很有"嘛索"


飄蟲是他森林裡的好朋友


(可能是上禮拜飄蟲畫太多了唷)


 


 




中班宇澤


宇澤說他的泰山很會盪喔


好朋友也是飄蟲


不過我和宇澤媽都以為是蜘蛛


 


 




中班姿怡


姿怡的泰山不會盪只是從繩子上滑下來


 


 




中班利甄


喔咿喔咿喔


泰山要盪回他的家


 


 



中班昀倩


喔咿喔咿喔


我來保護你


 


 



中班亮羽


森林裡的烏龜是女泰山的好朋友唷


 




中班亭宇


我的泰山盪不遠啦


 


 



小一淇芸


大象是泰山的好朋友


一起去探險吧


 





大班翔翔


兩個泰山在比賽誰比較厲害呢


 




中班亭瑜


亭瑜說她的泰山是個妖怪啦


 




中班嘉嘉


我的泰山要兩條繩子比較不會滑倒


 




中班至維


至維的泰山有特技功夫喔


 




大班亮褘


我的泰山是膽小鬼


他們會怕啦


 


 



大班安妤


啊     快要撞在一起了呀


 


 




大班逸嫻


逸嫻特地跑來跟我說


她的泰山有穿靴子很會爬樹


 


 



大班汶芯


咻~我的功夫很厲害唷


 


 


 



大班華維


這個泰山好像小可愛啊


 


 





中班亮薰


亮薰說泰山感冒了


流鼻子咳嗽


所以要戴口罩


而且手上還要拿一支仙女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