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幾個超愛恐龍的小朋友

我特地又為他們排了恐龍單元

上禮拜的積木繼續用

再加上教學幾年下來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恐龍模型

這堆夠讓小朋友去重建他們的恐龍世界了

小朋友們看到我倒出這一大堆的東西時都瘋了

事實上幾個小男生對恐龍的 " 專業知識 " 比我強多了

他們如數家珍的說出恐龍的種類

一隻又一隻的拿在手上觀察且愛不釋手

還問我

老師 上完課這些恐龍要做什麼

嘻嘻

......

我懂他們的意思

......





超愛恐龍的勇承一知道是上恐龍課

馬上依偎著我撒嬌起來

我知道他想表達他的謝意

呵呵

勇承 我收到了唷

 

 

中大班作品




大班勇承

 

 

中班亮羽

 

 


中班彤彤

 

 

中班亭宇

 

 

 


中班穎萱

 

 

 


中班昀倩

 

 

 

大班蜂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