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lly大班時的羊咩咩留言板--(留言給媽媽~我想吃蘋果)


上星期六下午在上課時,接到之前學生家長的來電

Kelly媽媽要我幫她保留開學後星期六下午的名額說還是要回來上課

前一陣子我一直鼓勵媽媽不一定要在這裡上課

其實可以多去接觸一些不同美術班也可以學習到不同老師的教學與特色

開放一點多方面學習對小孩來說是好的

可是電話裡媽媽告訴我她那天去接上完美術課的kelly時老師的一些話那她心裡好難過

媽媽轉述老師的話"說kelly上課的時候很吵,其他小朋友也嫌她話多很吵..."

媽媽很疑惑..當然我也疑惑...

其實我上課時..我的學生們大多是滿吵的啦...

我覺得只要不要干擾到上課的狀況在我可容許的範圍內都還ok

因為我認為他們是快樂的

至於kelly上課時會發言對主題的認知和感覺也很容入在畫畫的時光裡

教了她那麼久不覺得她會是那種所謂"吵"的學生

對於老師那樣的形容讓kelly媽媽難過的有些徬徨

難道畫畫時一定要安靜無聲嗎

我跟她說畫面呈現的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千萬不要因為如此而影響了孩子對畫畫的熱誠才是

....

Kelly從小班學畫到現在已經快升上三年級了

我一直非常喜愛kelly的創作

從小她視覺觀察能力就特別強..藝術鑑賞的能力也很好

她線條直率.色彩大膽..創作過程中一向是非常有自己的獨特的想法

有時候媽媽會覺得她少了點小女生畫面乾淨色彩美麗完整的細膩

但我反而很喜愛她那活潑無拘泥的特色與上課時快樂的模樣

我喜歡她去表達她心裡最直接想傳達的理念與想法

Kelly ..要繼續加油喔~

以下是Kelly二年級的部份作品..

右後方戴眼鏡灰色衣服的小女生就是Kelly喔~


潘玉良名畫摹擬


kelly的蜻蜓夠大吧


哇~我想吃枇杷


天呀~~火山爆發了..快逃呀........


我們可是足球小帥哥呢


林布蘭名畫摹擬

米羅繪畫元素創作


櫻花鈎吻鮭的對話


看我多認真..幫媽媽大掃除...


夏卡爾的詩與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